省编办调研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725,省编办副主任孙书恒一行来我市调研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秦元祥,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庆丰,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熙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滕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传纲向调研组介绍了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滨湖镇党委书记孟祥磊汇报了滨湖镇实施改革试点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

滨湖镇是我省确立的七个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之一,于2012年启动实施以来,受到了省、市各级的关注和支持,滨湖镇抓住试点机遇,借助各方力量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取得了初步的试点经验。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秦元祥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滨湖镇要高度重视和倍加珍惜试点机遇,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快经济强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一系列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务实作为,发挥自身内生动力,全力推动试点工作开展。

在调研中,孙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微山湖旅游规划展馆和正在建设中的微山湖古镇等项目,对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孙主任要求,滨湖镇要整合资源,加快思想观念转变,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吸引更多人才,力争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做得深入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