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为稳妥进行我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委、市政府成立了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同志任组长。121日上午,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成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程春常,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熙滨,滕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传伟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熙滨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传纲宣读了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涉及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工,改革涉及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程春常主任做了重要讲话。程主任要求,全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改革精神,明晰承担的任务和责任,尽快开展各项工作。改革过程中要严肃工作纪律,各部门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人、财、物的划转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平稳过渡。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药监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畜牧兽医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