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225,我市召开深化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熙滨,滕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传伟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经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召开的,主要是对深化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议由郭传伟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传纲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机要局局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张永正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关于对深化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进行立项督查的通知》。

张熙滨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张部长指出,深化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省市各级的工作要求;是加快推进我市全域城镇化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服务型政府,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内在需要,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张部长要求,各任务单位要迅速研究工作,对照任务分解表提出的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抓好督导和调度,确保各单位按时完成任务。

滨湖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涉及到的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