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完成生猪定点屠宰监督管理职责调整工作  
   
   
 
 
     
 

  

  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整建制划转工作会议

张传纲同志主持会议

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人员交接

34,我市召开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整建制划转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察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传纲同志主持。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根据滕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完善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的实施意见》(滕政发〔2013119号)和滕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生猪定点屠宰监督管理职责的通知》(滕编发〔20145号)精神,将生猪定点屠宰监督管理职责从市商务局调整到市畜牧兽医局。二是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从市商务局整建制划入市畜牧兽医局。会后,市商务局、市畜牧兽医局在相关部门监督下完成了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人员交接工作。

生猪定点屠宰监督管理职责调整,是我市食品药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我市食药体制改革工作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