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调整理顺滕州高铁东站站前广场管理体制  
   
   
 
 
     
 

 

高铁东站站前广场管理体制理顺工作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张传纲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滕州高铁新区管委会就有关事项进行交接

41,市编办牵头召开滕州高铁东站站前广场管理体制理顺工作会议,按照市委、市政府研究的意见,对滕州高铁东站站前广场管理体制进行了调整理顺,将滕州高铁东站站前广场管理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调整为滕州高铁新区管委会全面负责,并将站前广场管理办公室整体划转到高铁新区管委会,继续对站前广场实施统一管理。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张传纲主持会议,并就体制调整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说明。市纪委(监察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滕州高铁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滕州高铁新区管委会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接。

理顺滕州高铁东站站前广场管理体制,是我市建立完善高铁新区管理体制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工作的完成,对加快高铁新区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