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要求,3月30日,市编办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人员列席参加了学习。

市编办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小让同志带领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滕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支部 组织委员马运华领学了高鹏部长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人员在学习了文件之后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段修进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要强化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抓实抓牢。二是要立足2018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把调研活动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掌握我市机构编制的实际状况,为完成机构改革等各项任务打牢基础。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防治走过场。市编办各位领导同志要身先士卒,明确调研课题,带头抓好调研。四是要紧锣密鼓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为切实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市编办专门出台了工作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和具体工作小组,制定了排挡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