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荣获滕州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编办积极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尽职履责,大力推动全市放管服改革,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同时,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日,被市文明委评为“滕州市级文明单位”。

在工作中,市编办注重以党建为引领,认真组织学习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化“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修养,养成文明美德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创建优良的“家风”,提升法治意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家庭意识。具体的,市编办积极组织“精读六本书”、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创卫、植树护绿、贫困户救助、慈善捐款、社区自愿服务等活动,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市编办将以此为契机,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长久的任务来抓,努力争创省市级文明单位,让文明更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