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地督查工作培训会议  
   
   
 
 
     
 

 

  8月15日,我市召开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地督查工作培训会议。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庆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实地督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查督查工作相关文件,市编办业务负责同志就实地督查重点任务、主要内容、督查方式、座谈访问和评议表格填写等进行了详实培训。本次督查23个市直部门、21个镇道,主要督查内容为贯彻落实“一次办好”改革有关文件和上级会议精神情况,推进改革责任落实、任务进展、重点任务具体措施、便民服务中心管理运行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针对实地督查,孔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全面掌握督查内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督查取得成效。三是严肃纪律,维护督查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