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认真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  
   
   
 
 
     
 

2019年2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孔庆民同志对市委编办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并传达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然后由组织委员马运华同志详细领学《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根据要求,由田利利、王凯等6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学习情况,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政策落实进行发言。

   孔庆民同志对6名同志的发言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重视程度,确保此次“大讨论活动”有所成效;二要进一步学习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了解其生动语言背后的深刻内涵,彻底进行一次思想作风大整顿;三要继续围绕“大讨论活动”要求,深入思考,查摆问题,加强研讨,对标赶超,抓好工作落实。综合室要做好发言材料收集工作,并汇编成册,形成材料已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