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领导来滕州调研督导市县机构改革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3月6日上午,省委编办主任刘维寅一行在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王昌锋的陪同下来滕州调研督导市县机构改革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刘维寅主任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了我市龙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泉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龙泉街道双庙居和东沙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听取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介绍,认真查看了办公场所建设和相关文件资料。省委编办领导一行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机构改革进展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构建情况汇报和对理顺属地管理责任问题的意见建议。

刘维寅主任对我市党政机构改革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领导的力度,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二是要加大工作推进的力度,确保在3月底前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大事业单位改革力度,确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效。

   我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高鹏和市委编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调研、座谈,向省市委编办领导汇报、交流了我市有关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