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深刻汲取教训、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9日下午,根据市纪委有关通知要求,市委编办召开了深刻汲取教训、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汇编》,传达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领导讲话、文件精神,打牢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随后,由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带头,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其他党员干部本着对自己对组织高度负责的原则,对标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遵规守纪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扎实向前迈进,为滕州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