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扎实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孔庆民同志主持了活动。

活动传达了市“两学一做学”习协调小组《关于开展“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罗小让、张峰等6名同志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情况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我学用结合等方面进行发言。

   段修进同志对6名同志的发言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部署:一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主动抵制思潮侵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进一步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机构改革、“属地管理”、定岗定责定流程和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坚持的体制机制保障。进一步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结合工作台账和考核制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