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委编办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国70周年  
   
   
 
 
     
 

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滕州市委编办周密部署、互联互动、突出成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群众到城市社区开展了系列联系群众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9月29日,市委编办机关全体党员群众在荆河街道平等社区二楼会议室与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一起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先由社区支部书记传达了滕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抓实专题学习,领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全体参会人员全程跟唱了歌曲,伴随着一首首经典歌曲,同志们情绪高昂、爱国精神得到了极大抒发,团结一致跟党走,努力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的精神进一步得到弘扬。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以《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高质量的专题党课,为党员群众传达了最新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共同追思了老一辈党员群众艰苦奋斗的历程,号召大家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模范表率,将全心全意为民人服务的宗旨意识贯彻到底。

   会议结束后,根据上级关于组织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党员群众和社区参会人员还一起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清扫社区卫生行动,纷纷拿起卫生工具,对社区内整体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和社区居民群众幸福生活创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