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1月4日,我市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动员会议,市委编办主任盖立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枣庄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视频会议,市委编办主任盖立洪同志就做好我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动员讲话,工作人员依托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演示核查操作流程,对核查指标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填报流程进行了具体培训。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机构编制核查,摸清机构编制和人员底数,能够为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管理、持续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提供依据和保障。会议强调,要按照“机构清、编制清、领导指数清、实有人员清”的要求,重点抓好实施阶段,做好自查、内部监督、数据审核、实地核实、数据报送等五个环节,对机构编制和人员管理情况全面“过筛子”“摸家底”。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填报相关信息,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机构编制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