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领导来我市调研  
   
   
 
 
     
 

7月2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高尚山一行来我市调研,主要听取“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机关职能运行监管考核、综合执法改革和镇街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朱艳峰;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市委编办主任杨其朝,市直相关部门和龙泉街道、木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尚山一行到木石镇便民服务中心,听取了木石镇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情况汇报,查看了审批服务窗口运转情况,对我市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着力转变发展职能、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改革落实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高尚山一行实地参观了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高精煤化工产业发展以及“企呼政应”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高尚山要求,市委编办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有效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释放改革红利,不断支持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尚山一行实地到龙泉执法中队,全面听取了我市全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解执法中队建设、工作开展、执法规范、运行机制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观看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题片。高尚山对我市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