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县编办来滕调研综合执法和镇街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8月31日,临沂市委编办副主任牛富军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深化综合行政执法和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调研。枣庄市委编办副主任赵德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泉执法中队运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杨其朝同志详细介绍了滕州市综合执法改革和镇街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分别了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综合执法体制机制运行、人员管理、执法保障以及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平台建设、镇街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统筹使用等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临沂市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和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认为我市在综合行政执法、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创出了许多新经验、新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改革经验,共同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