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立岗建功——市委编办举办荣休仪式  
   
   
 
 
     
 
 
  
  为充分体现组织对退休同志的关注与关爱,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的政治荣誉感、使命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团体凝聚力,同时,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劳模事迹,激发干部工作热情,5月8日,我办为退休同志廖国红举办了荣休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其朝主持仪式并讲话,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廖国红同志的退休文件,,共同回顾了工作历程,杨其朝同志为廖国红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代表市委编办对廖国红同志为滕州机构编制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工会主席马运华同志代表办工会赠送了纪念品。

   廖国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了多年来在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感悟体会,讲述了作为一名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她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自己将不忘初心,做到退有所为、退有所学、退有所乐,同时也表达了对单位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殷切希望市委编办持续向上向好发展。全体同志依次发表感言,对工作期间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为其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