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面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委编办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帮包工作要求,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帮包街道和帮包的步行街网格,积极统筹,除必要值班人员,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全力下沉帮包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创城日常工作,认真履行创城职责。

  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步行街区域人员流动性大、商户众多的实际,合理分组分片,身着红色马甲,到重点场所和背街小巷捡拾烟头、塑料瓶等生活垃圾,规范摆放电动车、自行车,提醒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督促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到文明出行,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火红”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了劳动光荣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