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嘉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持续深化“双报到”工作,密切与社区的联系,1122日,市委编办联合市中医医院(市工人医院)北辛街道嘉誉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前来问诊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现场把脉、针灸推拿、测量血压,针对一些常见的疾病提出预防措施及诊疗意见。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现场给居民发放健康手册和宣传单,切实把健康送到群众手中,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预防能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在推进“双报到”常态化上下功夫,着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