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委编办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18日,市委第巡察组对市委编办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达主持召开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杨其朝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广部在听取十四届市委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动员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李景峰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要求,李达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其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景峰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二要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监督重点。本轮巡察,紧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盯被巡察单位履职尽责,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同题共答”。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市委编办的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市委编办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向市委交出圆满答卷

李达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市委编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密切协作配合,完成好巡察各项任务。巡察组是代表市委进行巡察市委编办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协作创新巡察方式,确保各项巡察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切实提升巡察质效。市委编办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以巡察为契机,深入分析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反复发生的共性问题,研究构建长效机制,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杨其朝同志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努力把巡察工作配合好、完成好。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纪律性,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巡察工作。三是坚持立行立改,从严抓好整改工作。这次巡察,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政治担当的良好机遇,也是一次查找不足、学习提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市委编办将紧紧抓住巡察这一契机,抓整改、强弱项,抓规范、强机制,进一步推动全面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第巡察组在市委编办的巡察时间,从20231218日至202425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巡察组设立多种联系方式。联系举报专用手机号码:17663209004(接听电话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8:00-18:00);寄信地址:中共滕州市委第巡察组(善国北路77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1号信箱),邮政编码277599;巡察组电子邮箱: tzswxcz04@zz.shandong.cn巡察组微信号sz17663209004;举报信箱设置在市政务中心10楼西侧楼梯间。市委巡察组受理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上均含离退休、已调离)违纪问题的信访件。巡察组接收信访日期为:20231218日至2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