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部署环境与资源保护等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95,市编办、市监察局联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政府部门履行环境与资源保护和住房保障职责情况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评估会议是按照省、枣庄市的统一部署进行的,主要根据省编委办公室、省监察局《关于开展政府部门履行环境与资源保护和住房保障职责情况检查评估的通知》,对我市国土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水务、环境保护部门进行一次专项检查评估。通过评估,全面检查我市政府有关部门履行环境与资源保护和住房保障职责情况,进一步完善优化我市政府有关部门职能配置,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提高行政效能。

会议传达了市编办、市监察局《关于开展政府部门履行环境与资源保护和住房保障职责情况专项检查评估的通知》,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庆民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修善涛就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