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4年政府部门机构编制评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传纲讲话

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庆民传达文件

安排部署2014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

43上午,市编办牵头召开政府部门机构编制评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按照评估计划,从4月初开始,到6月底,对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局、市计生局、市审计局等5个政府部门进行评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传纲对做好2014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机构编制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机构编制评估的方法步骤,根据评估工作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保证机构编制评估工作质量。

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庆民传达了市编办《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进行机构编制评估的通知》。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局、市计生局、市审计局分管负责人和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