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415,市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6个部门(单位)的政工人事科长或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联系紧密科室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市编办领导班子全体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听取了意见建议。

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孔庆民对市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向与会同志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包括市编办机关及领导班子在“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市编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完善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监督检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市编办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意见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对编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积极的、较高的评价,普遍认为市编办机关及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没有突出的问题。同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市编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编办对意见建议及时作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做好整改,抓好落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