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2月26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充分发挥智慧编办智慧党建的作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孔庆民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滕州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要求,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凝聚抗击疫情的力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前期开展社区“双报到”组织专项募捐工作基础上,积极参与部门联系镇街部门帮扶企业工作,做好个人防控的同时,对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靠上指导督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期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