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单位兑现表彰奖励  
   
   
 
 
     
 

 128,在全市综合表彰大会上,我市2013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6A级单位受到表彰,每个单位由市级财政兑现奖励3万元。

2013年,我市首次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选取了卫生系统和文广新系统共40个事业单位作为试点。按照科学合理、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制定细则、自查自评、社会评价、实地考核、主管部门评审等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最终确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中心人民医院、西岗中心卫生院、张汪中心卫生院、龙阳镇卫生院、市图书馆6个事业单位为2013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单位,其余34个事业单位为B级单位。

通过对事业单位绩效考核A级单位兑现奖励,使我市各事业单位对绩效工作的开展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压力、增添了动力、激发了活力,进一步强化了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激励约束机制,扩大了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我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全面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