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32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已核准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现予以公告。

 

1、“滕州市招商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滕州市招商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邢佑文

开办资金:0.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积极参加市里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执行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较好地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无任何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为外来客商建立通畅、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现代化的、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投资服务环境;认真做好“一站式”服务大厅进驻部门的管理工作;做好外来投资者的政策咨询、注册登记以及投资项目的组织与协调工作;建立灵活、高效、多渠道的信息反馈机制,为外来客商和社会各界提供信息服务,帮助外商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住所:  滕州市政务中心B517

登记号:137048100882

举办单位: 滕州市商务局

 

2、“滕州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农机技术推广站

法定代表人:任成留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推广先进农机技术,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主要负责全市农机技术的管理、推广、培训、指导;农机技术推广机构与队伍的建设;农机试验示范、信息服务等。

住所:滕州市善国北路45

登记号:137048100885

举办单位:滕州市农业机械管理局

 

3、“滕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大队

法定代表人:张冠宇

开办资金: 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滕州市辖区内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一)负责受理药品、医疗器械、餐饮服务环节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二)负责编制和下达年度抽验计划,组织实施全市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和餐饮服务环节食品质量监督抽验工作,发布相关的安全信息;(三)负责建立稽查联防和联动办案机制,负责外地案件的协查,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联合查处重大案件;(四)承担重大活动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保障任务;(五)参与调查处理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事故;(六)承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滕州市安乐街112

登记号:137048100117

举办单位: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4、“滕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法定代表人:韩生云

开办资金: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一)负责全市社会体育社团全局性问题的调查研究,制定全市社会体育社会团体的发展规划,拟定有关规章、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二)负责全市性体育社会团体的申请成立、注销登记的初审和变更登记、年度检查的审查工作。(三)负责对全市性体育社会团体党的建设和政治思想工作,对社团的财务、人事、外事等事项按章程进行管理、指导和监督;对社团主要领导人选的变动、涉外活动、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等重要事项按程序报市体育局审定。(四)做好联系体总委员工作,组织社团工作骨干的学习、培训和工作交流;联系和指导区县体总业务工作。(五)适当举办传统性体育活动,支持、协助有关单位主办的国际体育交流活动,规范社团对外体育交流行为。

住所:滕州市北辛东路体育中心

登记号:137048100893

举办单位:滕州市体育局

 

 5、“滕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法定代表人:马建钧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发展和繁荣滕州的文化事业,加强对全市文化艺术工作的管理,为繁荣文学艺术事业而服务。 组织文学创作、文艺演出、理论研究、学术交流、艺术教学;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弘扬正气,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加强文艺界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听取和反映文艺界的情况和意见。

住所:滕州市北辛路市政务中心

登记号:137048100894

举办单位:滕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局

 

6、“滕州市红十字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红十字会

法定代表人:乔令梅

开办资金:2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单位的宗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单位的业务范围:1、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2、开展备灾救灾工作。3、开展应急救护和防病知识的普及。4、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5、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推动、社会救助及相关服务。6、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7、依法开展募捐、器官及遗体捐献工作。

住所:政务中心C3306309315房间

登记号:137048100879

举办单位:滕州市人民政府

 

7、“滕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滕州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滕州市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吴兆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全市人力资源提供咨询服务。负责开展就业登记、失业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和人事代理等服务工作,承担规定的失业保险经办任务。

住所:滕州市善国北路38

登记号:137048100870

举办单位: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8、“滕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旅游集散中心

法定代表人:钟向荣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打造旅游品牌,提升我市旅游形象,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提高我市旅游市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住所:滕州市政务中心

登记号:137048100871

举办单位:滕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

 

9、“滕州市旅游行政执法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旅游行政执法大队

法定代表人:钟向荣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加强旅游目的地管理,规范旅游市场;对区域内旅游行业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和管理,受理并处理涉旅投诉和举报,牵头组织辖区旅游目的地联合执法和综合治理。

住所:滕州市政务中心B403

登记号:137048100872

举办单位:滕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

 

10、“滕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鲁开兵

开办资金: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向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的科技交流、培训和服务;开展提供科技政策、科技成果等科技信息咨询、查阅服务工作;组织老专家参与本市重大科技发展规划,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科普活动,组织老科技人才人才资源的开发活动、为老科技者发挥才华创造条件。 

住所: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院内

登记号:137048100873

举办单位:山东省滕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11、“滕州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牲畜定点屠宰监察大队

法定代表人:钟向荣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按照《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的规定,加强牲畜定点屠宰管理,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住所:滕州市政务中心

登记号:137048100874

举办单位:滕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

 

12、“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法定代表人:黄孝全

开办资金:820.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防疫保障。疾病监测,疾病防治研究,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卫生事件处理,卫生宣传与健康教育,卫生防疫培训与技术指导。

住所:滕州市善国北路53

登记号137048100875

举办单位:滕州市卫生局

 

13、“滕州市老年大学”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老年大学

法定代表人:刘洁

开办资金: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增长知识、服务社会等进行管理和提供服务。面向社会招收中老年学员,开设书法、绘画、文史、文艺、卫生保健、舞蹈等专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住所:滕州市善国南路29号(荆河公园内)

登记号:137048100876

举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滕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14、“滕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法定代表人:杨列昕

开办资金:85.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卫生监督保障;受理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卫生许可和执业许可有关证件的审查工作,依照法律、法规开展预防性和经常性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工作,承担有关投诉举报受理和卫生监督稽查工作等。

住所:滕州市善国北路53

登记号:137048100877

举办单位:滕州市卫生局

 

15、“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法定代表人:徐庆俊

开办资金:690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培养中专学历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等。

住所:滕州市学院东路888

登记号:137048100878

举办单位:滕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