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1016,我市召开了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程春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熙滨,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姜繁茂,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杜孝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安排部署我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传纲传达了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滕州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张熙滨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工作安排,绩效考核将于今年首先在卫生局下属事业单位和文广新局下属事业单位进行试点,明年在全市全面推开。

程春常主任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市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及政工人事科长,各镇街党委副书记及组织科长,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