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完成2014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民主评议工作  
   
   
 
 
     
 

按照我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程序,1214日,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成员单位组成3个考核组,圆满完成了对全市58个主管部门所属的300余家事业单位的绩效考核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民主评议工作由市事考办牵头,从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成员单位抽调有关人员成立考核组进行。1日下午,市事考办对考核组全体成员就绩效考核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明确了考核分组任务。随后,按照《滕州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滕州市2014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各考核组分别深入到各主管部门,通过发放民主评议表的形式,由参评人员对本部门被考核事业单位进行交叉互评,最大范围的征求了主管部门及事业单位有关意见建议。同时,各考核组就各主管部门对所属事业单位的个性指标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事业单位对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视程度。